产品分类

在线液体浓度、比重监控仪
橡胶密度计|塑料密度计
·磨耗指数、磨耗体积、发泡率测试仪系列
固体密度计系列
·陶瓷密度测试仪
·粉末冶金密度仪
·磁性材料密度仪
·木材密度测试仪
·泡棉密度测试仪
·矿物岩石密度仪
·其他固体密度测试仪
·炭素材料专用密度仪
·沥青专用密度测试仪
·恒温式固体密度计
液体比重计系列
·经济型液体比重计
·液体糖度、浓度测试仪
·液体重波美度、浓度测试仪
·液体轻波美度、浓度测试仪
·泥浆固体、液体密度测试、泥浆固形物%含量测试仪
·啤酒和葡萄酒比重、柏拉图度、浓度测试仪
·硫酸比重、波美度 浓度测试仪
·水玻璃比重、波美度、模数测试仪
·恒温式液体比重计
·在线液体比重计
·碱性溶液比重、波美度、浓度测试仪
·盐类溶液比重、波美度、浓度测试仪
·氧化剂溶液比重、波美、浓度测试仪
·流动性液体密度测试仪
·黏稠性液体密度测试仪
·膏状体(非流动)密度测试仪
粉体密度测试系列
·真密度(真比重)测试仪
·振实(敲击)密度测定仪
·松装密度仪|霍尔流速计
·自然堆积密度测试仪
·粉体综合特性分析仪
多功能密度测试系列
·固/液两用密度测试仪
·固体/粉/颗粒多用密度仪
黄金纯度、比重测试系列
含油轴承含油率测试仪
含油轴承含油量萃取器
快速水分测定仪系列
粘度计、恒温槽系列
·数显旋转粘度计
·旋转粘度计
·NDJ-5S粘度计和恒温槽搭配
电子天平/分析天平
·日本岛津分析天平
·日本AND
恒温式水循环设备仪
在线液体比重计系列
·电解液比重、波美、浓度在线监测仪MZ-EL-ON-LINE
·发酵酒中糖度、酒精度、浓度在线监测仪MZ-FW-ONLINE
·化学溶剂比重、波美度、浓度在线监测仪MZ-CS-ON-LINE
·柠檬酸溶液比重、浓度在线监测仪MZ-CA-ON-LINE
液体电导率测试仪
全自动微量水分测定仪
恒温恒湿箱
整厂实验室方案
·锂电池厂
·防水卷材厂
·造纸厂
·彩印厂

电话:0755-82596242

手机:153-0265-8837

AND电子密度分析天平工作原理、GR日本比重分析测试仪、正品原装进口

GR内校电子分析天平:
GR电子分析天平是日本A&D公司最新研制的高精度、多功能的电子天平。经严格的测试完全符合我国的计量标准,获我国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进口器具型式批准证书>。
GR-120高精密电子天平 GR-200电子天平 GR-300日本进口天平 GR-202十万分之一电子天平 0.01mg电子天平 0.01mg电子分析天平。

主要特性:
*日本原装进口,所有部件均由A&D精密打造。
*传感器内部分辨率高达1/10,000,000,四级防震。
*内藏校正砝码,单健校正功能(One Touch Calibration),简化以往繁琐校正步骤,仅需按一下校正专用键(CAL)即可自动完成
*全天候自动自我校正系统(Automatic Self Calibration)在接上电源后天平会自动侦测环境,当环境温度和湿度产生变化时,天平不需人为操作即可全自动启动内藏砝码自动自我校正以适应温度的变化。即使在待机状态下此功能也会自动启动
*自我检查功能,可藉由内藏砝码天平可做自我检查。
*全数字内置砝码值修正功能,保持高可靠性的称量精度。
*自动环境侦测,自动/手动调整三段FAST MID SLOW 反应速度。适应周围环境中的振动和气流对天平在自动环境侦测,自动/手动调整三段FAST MID SLOW 反应速度。称量中的影响。
*超大称自动环境侦测,自动/手动调整三段FAST MID SLOW 反应速度。称盘尺寸:直径85mm。称量室尺寸:178(W)x160(D)x233(H)mm。
*具有百分比(Pct)功能,适用于重量检测或配方检测。
*高精度计数功能,自动计算零件单重,配合ACAL(自动精度提高)功能,自动提高计量的精确度。
*内置比重直读(DS)软件,选配密度配件。并可由面板输入温度参数或液体密度,而实现固体物料比重直读。
*下挂钩功能,可用于测量特殊重力或磁性物品。
*多种称重单位(g,mg,PCS,%,OZ, OZt,ct,mom,dwt,GN,TL,t,M),可适应不同的计量标准。如:克,毫克,克拉,两,格令,盎司,百分比和件数等。(具体单位请参考说明书)
*方便的人性化门控制杆,可在前面直接控制侧门
*强大的数据存储功能,可存储200组称重数据。并可以选用间隔存储或周期性存储称重数据。
*配置标准RS-232C通讯接口,方便数据的传输及与外部设备的双向控制。
*内建GLP/GMP/ISO软件,并可设定识别号码(ID Number)配合原厂打印机AD-8121可实现日期,时间,识别号码,天平序号,校正数据,单重,总重,次数,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标准差的打印输出。
*附送原厂开发的WinCT软件。可将数据自动输入Windows/Office/Excel等系统内。可实现统计,绘图,曲线等工作。
*具有备忘卡设计,方便使用者随时查阅。

日本AND电子密度计实物图:

 

GR详细规格参数:
型号规格:GR-300   GR-202      GR-200    GR-120
称重范围:310g      42/210g        210g       120g
读数精度:0.1mg    0.01/0.1mg   0.1mg    0.1mg
重复精度:0.2mg    0.02/0.1mg   0.1mg    0.1mg
线性:      0.3mg     0.03/0.2mg   0.2mg    0.2mg
称盘尺寸:直径85mm

深圳市群隆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ShenZhen Qun Long Instrument Equipment Co.,Ltd
电话:0755-82596242
手机:15302658837 QQ:2480327609 曾生
网址:http://www.qlyiqi.com   http://www.matsuhaku.com.cn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大道111号
 

扫一扫:深圳市群隆仪器公众账号二维码,更多产品信息,更多惊喜等着您